青岛新闻网 > 新闻中心>娱乐> > 正文

陈晓东暖心化身服务生 逆应援为庆生歌迷唱生日歌

来源:新浪娱乐 作者: | 责任编辑: 2019-01-06 13:42:42

陈晓东昨天神秘现身歌迷聚会,化身做服务生为歌迷送上饮品,又现场替生日歌迷唱生日歌庆祝。

 陈晓东化身服务生为歌迷送上饮品。

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,据香港媒体报道,陈晓东昨天神秘现身歌迷聚会,化身做服务生为歌迷送上饮品,又现场替生日歌迷唱生日歌庆祝,之后陈晓东再献唱多首经典歌为3月举行的演唱会热身。陈晓东表示自2017年与歌迷公开聚会后,已很久没搞聚会,所以他想到扮服务生送惊喜,笑指他为何不送吻给生日歌迷,害羞的陈晓东笑称女歌迷已有男友。席间见陈晓东不介意与歌迷分享育儿之乐,他表示原来与歌迷一直有群组保持联络,也开心见歌迷都长大成家立室。

至于3月举行的演唱会,陈晓东透露已开始操练,到开演唱会前都会留港专心准备,暂时与太太和两个女儿分开,他笑道:“太太盯得好紧,每晚临睡前都会打来视频通话,我就跟两个女儿聊天,太太见我发型蓬松就放心知我没有去玩。”陈晓东也希望趁春节期间安排三母女来港过年。至于会否安排女儿上台演出,陈晓东大赞两位女儿都很有表演欲,又不怯场,不排除会安排她们上台,嘉宾方面也会广发英雄帖。提到旧爱张柏芝最喜欢大手购票支持朋友,陈晓东说:“我们很多年没见,这个是不错的提议,都知道近期有很多记者追访她,她也未必想交代太多,但我都希望朋友会来参与。”(苗菲)

提示:支持← →箭头翻页

-
-

-